我居三千劫数外,寸心不染渡尘寰。

【继国兄弟】断·缘

啊反正就……应该是如题吧……好久没写过了一定很ooc,不想看他们形象崩的山崩地裂可以点叉了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“黑死牟……黑死牟……黑死牟……”


是谁。


他睁开眼,周围漆黑一片,有人窃窃低语唤着他的名字。


“为什么杀我……为什么杀我……为什么杀我……”


以他为中心,周围渐渐亮了起来,前方一丈距离的地方站满了人,男男女女,老老少少,高矮胖瘦,无一例外都穿着鬼杀队的制服,脸色苍白,睁开的双眼中,没有瞳孔,却流着血泪。


因为你们太弱了,弱肉强食,只有强如鬼者,才能在这世道生存下去。


“为什么还没去死……为什么还没去死……为什么还没去死……”


弱者,没有资格与我说这句话。


黑死牟的目光扫过人群,通透世界看不到他们的生理构造,所有人原本就是半透明的,是亡魂。


你们是来索我的命的吗?


“是……下地狱去吧……是……下地狱去吧……是……下地狱去吧……”


四面八方传来的回响,应答他心中所想,亡魂的面相变得狰狞,但没有任何一人靠近他,他周围一丈似乎形成了一个领域,没有亡魂敢踏入。


“我会将兄长大人所赠的这支笛子视为兄长大人。”


黑死牟转过身,年幼的继国缘一坐在他身后,目光清澄,笑得温柔,一如年幼时分别的那个模样。


不要这样笑,很恶心。


名为嫉妒的怨毒荆棘,攀缘而上,紧紧缠绕住他。


“兄长大人,我来迟了。”


声音的来源,是单膝跪在地上的青年缘一,抬着头看着他,依然是在笑着。


不要露出这种笑容啊,我看了就想吐。


“真是悲哀啊,兄长大人。”


黑死牟侧过头,衰老的缘一站在他身侧,双目流泪,满脸悲伤。


够了,我不需要你怜悯啊,别摆出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。


三个缘一把他围在中间,没有一人靠近他,却用自身将索命的亡魂,阻隔在外。


“兄长大人。”


三个缘一一起看着他。


“兄长大人,请回头看看我。”


明明就是你一直走在前面,明明是我一直追在你身后,我回头能看见什么?


黑死牟拔出了自己的剑。


月之呼吸,五之型,月魄灾涡。


圆月刃以他为中心,向四周弹射而去,切割着死不瞑目的亡魂。


诅咒般的低语彻底消失,整个空间里,只剩下他和三个缘一。


黑死牟低头喘着气,他很久没有体会过,发完剑招之后的脱力感了,简直就像当初,他刚开始向缘一学习的时候,没有熟练运用呼吸的他,仅仅是基础的招式,都让他用得万分艰难。


他忘不了缘一看着他的眼神,嫉妒的火无时无刻不在灼烧着他的内里,他足够努力,也成为了屈指可数的名武士,但这还不够。


“兄长大人……”


三个缘一一同叹了口气,脸上生出裂缝,蔓延至全身,身体亦随着裂缝范围的扩大寸寸崩毁。


黑死牟伸出手,想抓住什么,碎片自指缝穿过,毫不留恋。


是了,他如今这副丑陋的模样,谁也不会为他停留吧。




“兄长大人。”


他拉开门,缘一坐在门外看着他,尽管脸上没什么表情,但眼里只有他一个。


继国严胜在弟弟的眼里看到了自己,与他面容一致,额角和颈侧各有一处火焰斑纹。


“兄长大人,可以进去吗?”


继国严胜在缘一古井无波的双眼里隐隐看到了期待,他让出了足以让他进来的位置。


和缘一一起成为猎鬼人之后,这样的事情就经常会发生,他,继国严胜,继国缘一的孪生哥哥,引诱了弟弟。


心理上的憎恶嫉妒,与肉体结合带来的快感相互交织,严胜已经分不清到底是痛快多一点,还是恶心更多一点。


“兄长大人……”


缘一温柔地舔吻他颈侧的斑纹,下身却毫不留情地顶入抽出,剐蹭过致命的那点。


严胜喘息着抱紧他,听着象征光明的日之呼吸不再平稳,随着他一起沉沦欲海,令快感层层叠加。


“兄长大人……”


“啊……缘一!……”




“黑死牟阁下。”


黑死牟睁开眼,从层层梦境中挣脱而出,眼前是无限城,是手执三味线的鸣女。


“那位大人有什么指示吗?”他的声音沙哑得厉害。


鸣女传完话便送他离开了。


黑死牟握紧了手,梦中缘一的温度似乎还残留在他身上。


那是他几百年都没再感受过的温暖。




End.

评论(4)
热度(12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三千星辰掌上衰 | Powered by LOFTER